清纯月读子

界不到的芋圆,悲伤

灵魂互换(现切×平安京光)

全程沙雕 无厘头急刹车不存在还原人设注意,表达能力不好,现切白槿,根原光很熟而且比他大注意,逗人一把手,顶锅盖逃走。

快捷短篇over

1

源赖光穿越了,是的他穿越了。不要吐槽什么bug不bug的问题,隔壁大阴阳师晴明连根本不在同一时代的犬科两兄弟都能弄来,这平安京没什么不能实现的,如果不算隔三差五的总有好事的嚷嚷着要毁灭京都的话。

不过这个穿越不是字面意义上的穿,只是灵魂(物理)。

2

“所以说,又是搞什么。他是有多无

聊。”当事人很懵,窝在小房间里,但是也不影响吐槽八岐。这地方没有榻榻米也没有小风铃,只有他叫不上名字的板砖和一堆陌生的玩意儿。更关键的是,他衣服好奇怪哦。黑丝他没意见但是这小吊带什么玩意,又不是女孩子。摸索摸索?其实也就是胡乱走走。

时间观念模糊到一个

拎着装着速食和汽水的袋子的黑发青年打开

保险门进来后开了灯才停,那人随意的放置东西在茶几上后。就直奔他来“睡醒了吗?”。这个世界的‘我’和他很熟吗?

“你谁。还有离我远点。”不想回答问题甚

至开始反问。

“我是白槿啊,小赖光是不是睡傻了还是昨

天去酒吧喝嗨了。明明以前很喜欢黏着我叫

我哥哥啊。”笑的温柔至板捏了脸,还得寸

进尺的揽住腰。泪痣的确很有欺骗性,但是

无效。

“放开。”

“不放。 ”


“叫哥哥。  ”“不要。”


“既然这样就没办法了呢。”


“。”  身体很僵,原本白槿只是揽着腰的手不安分起来。从腰的手移到胸前,甚至滑进半遮不遮的衣服里开始小幅度揉捏,仿佛能揉出什么东西一样。“你是变态吗”力气不够打不掉也推不掉。

“不是。但面对你时我就是。”

草,想回家。这人谁。

3

“可我根本就不是这个世界线的。”

“-那”

“松手然后听我说。”

“好吧。”白槿手收回去了,还行。

相当无聊的解释时间。不过倒是了解了不少。最后就是在床上大眼瞪小眼。嗯,没错,就这个世界线问题他们去卧室商讨了。

“所以说,你是原本在京都的吗,小赖光。”理完以后一片沉寂,白槿小同学率先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不然呢。”谈话就这么不了了之的断了。但消息成分的话,死对头还是死对头,晴明带着他弟弟妹妹出去玩了,老爹去和87忙了。也就这些,不如咸鱼。日子也得将就过是吧。退治,退治是什么,回去的方法都没有在所谓二十一世纪退治个鬼鬼。(白槿语)→还是我来带你熟悉吧 。然后就开始了从没想过的轻松生活?喝一点点吃小笼包还能去玩真的快乐,而且没有该死的长老真好。

4

白槿最近养了个小祖宗。不是原装的那种,但意外的很适应 。甚至玩起了花样。

半熟,

“你涂指甲油也很好看的。”

“。”

“赖光要不要试试这个?”

“。。。输给你了,试吧”

“不错不错。”


彻底熟了以后,

“我记得你有说过你那个地方我是你的刀对吧。”

“嗯,所以说?”

“要不要做我刀鞘 。”

“闭嘴吧 。”

6

至于另一边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wdm-”偌大的源氏家宅里穿出一声惨叫 ,新的故事开始了。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