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月读子

界不到的芋圆,悲伤

emmmm没标题

 
现代au

  私设如山(不)全程沙雕,我是最菜的JPG

-
 

  源赖光起初认为他是打死都不会碰这个游戏的,就算图标再怎么好看,游戏方式又是多容易就像宣传的那样,和会动的式神,磕过一次就几乎磕不进其他画风的立绘,但他还是想的太简单了。并且之后真香现场不说还折了不少精力进去...当然,那已经是后话了。

  

  自平安京起到现代,从人鬼共生到鬼怪都开始隐匿身份藏于人群中。再偏执的也会慢慢改变,时间会慢慢磨平伤痕和菱角。人不可能活那么久,早尘归尘土归土,但不妨还有转世。

  “你已经是这周第六次向我卖这个游的安利了,晴明”“这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的?难道比刀剑本丸锻刀还好吗?”在冬日暖阳里窝在自家懒人沙发上懒洋洋盯着亮亮的手机屏的赖光似乎不太理解这老狐狸干嘛突然这么兴致勃勃而且隔三差五的就来安利一次。有什么好玩的。

  “嗯...的确呢。”消息没发多久就被回复了。“来嘛,尝试一下新鲜事物。”晴明是这么说的。
“哎...好吧”不情不愿的打完字发出去后,关了QQ跳转界面去到官网找下载网址。“阴-阳-师?不管了下了再说。”

  从此一入腐门深似海,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

  接下来就是沉迷到再也没出来过,虽然中途也有失望过。进区,注册ID,砸百鬼,读剧情,养式神,一样没落。就这么苟了将近一年。剧情人物不适感不存在的,当同名就好。只是,他有点理解不能的一点是:这池子TM的有毒吧-几乎都是蛇啊,哪里来的鬼切。别的小朋友都有鬼切了,我也想要。接着作息混乱,甚至有些魔怔。什么适应期,打游戏不需要适应期 ,满公屏喊,真是变成了一个游戏痴呢。

 “你好呀”
“你好”
“有什么事吗...”
“你不是缺碗吗,龙胆。我帮你 。而且,你的语气很耳熟,我们见过吗。”
“你记错了吧。我们才刚刚认识。如果可以的话真的非常感谢”表情包JPG。
 上述是赖光被私聊戳了下的概括对话。而且戳他的人还是个同期的没满60,4,50级的样子,但头像令人瞩目,看留言板似乎是万年不换头像而且极其喜欢刀具。可以的很厉害,赖光这样想。

  “对了,以后要不要考虑一起魂十,我上输出,你兔火就行。”

  “好”

  之后过程不需要叙述太多就这么组上队友了。对,就这么简单。打游戏不需要思考太多!

  “要见面吗”某次聊天。

  “随意。”

 地点由对方来定。当然是赴约了,虽然被八岐吐槽你是不是信太快了。不符合人设什么的。怪我咯JPG

  “哎...”
赖光不介意赖光去见了,赖光不虚,真的。整理仪表衣服乱七八糟的 ,准时赴约。好巧不巧看到了熟人或是新面孔感觉以前很熟悉的赶脚。就是这么无中生有。

  “你...就是游戏里的白瑾?”赖光有点惊讶但赖光不说,稳定对外高冷形象。
“嗯。怎么是你。”

  “为什么不能是我,而且我们不才是认识不久。”

  “不打算。那这样的话你就是龙胆了吧?”

  “对...所以?”
气氛蜜汁尴尬。

  “?”
“三期崽战开了,一起怼吧。”
“好...”

  end

  小剧场

光:让我再肝一会...
切:不行,很晚了 。要不干点别的?
光:什么啊...莫挨老子(手动拒绝)
切:不准
光:至少关下加成...说起来这期崽战好难(。)

  切:没事的,习惯就好。
  
the end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