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月读子

界不到的芋圆,悲伤

笨蛋

⑴配对嘉德罗斯×格瑞
⑵校园pa
⑶两个下午上课赶时间的娃,结果一个被一个叫停。最后都上课迟到了。


人们漫步在铺满碎石的校园小路里,阳光暖洋洋的打在身上让人情不自禁的涌起睡意。可在上走动的人似乎并不都是很乐意溺在这暖阳中,就像他们。慌慌张张的好像是要赶什么要紧的事。

“慢点…”金发少年背着包气喘吁吁的想要跟进银发少年结果距离还是拉下了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距离。只得不甘心的鼓起包子脸。“格瑞。”
“嗯?”而名为格瑞的少年呢。原本一直按着他的速度行走着。可大概从那孩子的语气中大概是听出了一丝不快,速度逐渐降了下来,而这样做,带来的结果就是最后两人距离持平。不过他还是不太明白他为什么要叫住他,因为突然就被喊人名字有些莫名奇妙。顿住脚步,“嘉德罗斯,有事吗?”压抑不住心中的问号问出声。
“猜-”紧接着那孩子靠过来。他想回头去看,因身上的重力缘故他不得不弯着腰,而那孩子踮着脚,趴在他的背上。他的脸靠自己的脸很近,因此他也很快知道他情绪的变化。明明-前不久还很生气然后现在就突然笑了出来。不是嘲讽,不是假笑,就是因为很开心很开心的发自肺腑的笑。“那么着急干嘛…”他问。
“笨蛋。不知道不快点走会迟到吗?”他说着他笨蛋,但还是很无奈的轻轻按住趴在他被背上的大型树袋熊的手,归咎于莫名奇妙或是什么的他不知道,但这个笨蛋先生真的让他想笑,不过他只是抿嘴笑笑。莫名奇妙笑那么开心干什么。真是。
“别着急啊…就这么-这么待一会儿也是不会怎样的。”树袋熊先生懒趴趴的调侃。
“那迟到了算你的。”
“嗯。”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