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月读子

界不到的芋圆,悲伤

就那什么看雪。


HP设定,配对雷狮×格瑞 @脑阔疼
和亭子的联动?大概,发现可以接上。

“下雪了。”

他搓了搓他被冻的几乎快没有知觉的僵硬的手,后知后觉听到后,裹紧大衣极其平静的看向渐渐被晕染成墨色的天空,然后墨色又被白色所切割,或是交错,最后白色一层一层的覆盖了地面,树木。当然,还有那片黑湖。他不想追究雷狮是发了什么疯偏偏放着暖和的房间不待偏偏要拽着他出来的原因。可如果不出来的话,他们大概还在浪费着时间在那该死的交际舞上纠缠不清,噢还有那讨厌的舞会,想想就头疼。

“所以呢。”呼出白气然后消失。

“所以?所以呢,就是-想看看你脸颊变得红彤彤的样子 。”什么吗,不合逻辑。他差点没忍住去锤他的头。“你可真是无聊。”

“无聊你不也是-和我一起出来了吗?”在他旁边的那人虽然也冻的脸颊发红,但他似乎不在乎,孩子气的比了个大写‘V ’的胜利手势。傻瓜。

“当然了,我也想看看雪。感觉好看吗,格瑞?”

“。好看。”很好看。

“噢对了,冷的话一起用一个围巾吧,一会儿再回去。”

“嗯。”莫名其妙。任了那人的动作,围巾裹在脖子上很暖和,他不由地想到之前凯莉离开时说的‘麻瓜的化妆品还是比美容咒有用的多’那句,同理麻瓜的围巾也确实的起到了保暖作用,不像他们的咒语会不稳定的带来反作用。就现在而言,至少不会被冻的厉害,至少现在是,然后的然后再次看向天空 。
他身边的大龄儿童也没再絮叨有的没的,但他很确定,在他近乎专注的观赏时,他感受到了暖暖的热乎乎手握住了他的手,他没甩开,因为那温度很让人舒心,后来他的手被十指紧扣,他也没理会。

没有该死的交际舞,没有什么霍格沃兹的舞会,有的只有他们安静的两个人,然后就这么安静的,安静的看着那片天那处景。

这样想着,他忍不住轻笑出声。

雪景,还不错。

评论(2)

热度(18)